中山石岐背景墙 灯箱招牌/舞台桁架/发光字/文化墙/led

2023-05-14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  • 店铺
  • 灯箱/招牌
  • 亮化工程
  • 背景墙
  • 户外广告
  • LED显示屏
类       别:
背景/形象墙
小       类:
形象墙 会议背景 舞台背景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黄先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东区 -  库充  - 起湾商业街43号

中山市炜源广告有限公司

106个月
加入58
8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我们可以免费上门服务测量尺寸。

一、装饰、logo墙、背景墙、文化墙制作、主题墙、户外形象墙,广告形象墙、标志墙 logo墙,办公室形象墙,会议背景墙,宣传栏制作、直播间背景墙;
二、亚克力字、水晶字、无边字、LOGO字、发光字、标识标牌、UV平板喷绘、亚克力夹画板

主营:(1)门头安装:铝塑板门头、扣板门头、彩钢条门头、钢化玻璃门头、三围扣板门头、室内背景墙、楼顶广告亮化(2)制作执行:发光字:软围边字、亚克力字、不锈钢字、树脂字、无边字、铁皮字、穿孔字、迷你字、背打光字、超级字。(3)LED显示屏 (4)软膜天花灯箱 (5)喷绘、写真、单透、易拉宝、X展架(6)室内背景形象墙(7)高空安装、楼顶大字、城市亮化、蜘蛛人下跳(8)门头设计、效果图。工厂价格,【服务宗旨】让客户省心、舒心、放心,秉承“诚信、专业、优质、高效”的服务宗旨,我们本着为客户思考与服务的宗旨不断的自我完善与提高。 拥有专业的服务品质,丰富的从业经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,收费透明,服务态度好。【服务承诺】踏实做事,诚信做人,合理收费,优质服务,合作双赢!不论您是否找我们合作,我们都会真诚为您服务,不仅仅是热情,更多的是一种耐心与诚意,公平、实在、无欺,向客户提供一条龙服务,我们一直秉承客户就是上帝,真诚为客户服务,我们相信,只有我们用心做好每一次,才能得到客户的信赖。【经营理念】对客户诚信,让客户安心!专业、专注、高效、优质以至诚为道,以至仁为德。【选择我们的理由】我们的报价:合理、透明、公平、实在。我们的服务:诚信、专业、细致、守则。诚信天下,信恒如山!是我所的立企之本!【关键词】写真喷绘、广告牌、安装工、广告安装、广告制作、喷绘广告、不发光、电子灯箱、招牌灯箱、亚克力灯箱、户外广告牌、商场广告牌、条幅、图文、标牌、灯箱广告牌、室内广告牌、欢迎您的致电!实际价格以商家电话沟通为准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  • 店铺 3张
  • 灯箱/招牌 3张
  • 亮化工程 1张
  • 背景墙 1张
  • 户外广告 4张
  • LED显示屏 1张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中山石岐背景墙 灯箱招牌/舞台桁架/发光字/文化墙/led
2023-05-14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