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·PVC地板、PVC运动地板、工业塑胶地板、防腐地板、防静电地板

2024-04-20 更新
0次浏览
收藏 举报维权
类       别:
涂料壁纸
小       类:
地坪漆
服务区域:
联 系 人:
黄经理

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

商家地址:
石岐 -  白水井  - 白水井大街
服务承诺:
服务保障计划 了解更多

湖南拓萃工贸有限公司

25个月
加入58
70个
发布帖子
担心服务没保障?注意这三步,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
线上沟通
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
线下服务
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
服务售后
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

温馨提示:1、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,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!2.任何要求预付定金、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,谨防上当受骗!

环保地坪、环氧树脂地坪漆、环氧自流平、环氧彩砂地坪、环氧防静电地坪、环氧防静电自流平、环氧簿涂地坪漆、环氧砂浆地坪漆、聚氨酯防腐地坪、防腐漕池、金属防腐地坪、防腐地坪漆、防静电地坪漆、抗紫外线地坪、金刚砂耐磨地坪、甲乙组地坪,、钢化地坪、水泥密封剂固化剂地坪、环氧自流平浮动彩砂、环氧透水地坪、环氧彩色路面陶瓷颗粒、环氧微晶地坪、复古地坪、艺术地坪、透水地坪、压模地坪,、硬化地坪,钢化地坪、水磨石彩色水磨石地坪、不发火地坪、防爆地坪、pvc卷材地坪、pvc防静电地坪、活动地板、抗紫外
线地坪、压砂彩砂地坪、环氧止滑坡道,水泥自流平。使用区域:地下车库地坪漆及交通设施施工、停车场车位热熔划线、办公楼写字楼、各种仓库或工厂房、学校过道、操场、跑道、体育馆、幼儿园地面墙面PVC、医院诊所过道地坪、无尘车间地坪、净化车间地坪、混凝土找平、混凝土抛光、等工业地坪及务共高端商业地坪!
专业承接各头厂房仓库破旧地坪翻新,车厍环氧地坪漆翻新,环氧树脂地坪改造翻新,停车场交通设施车库交通设施标牌标线热熔车位画线等。
环氧树脂地坪适用于任何室内装饰!即实用有不失时尚、高档大气!价格也实惠很多!欢迎老板们随时联系了解!

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,谢谢!

用户点评()

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


好评度
默认排序
  • 默认排序
  • 时间排序

服务问答

/
中山·PVC地板、PVC运动地板、工业塑胶地板、防腐地板、防静电地板
2024-04-20 更新 |
查看电话号码
/
查看电话号码